•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社工宣传周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1 16:19: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也让社工更好地服务有需要的人,3月20日虞虹桥社区开展了“追梦新征程,奎文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社工宣传系列活动,参加人数共计60余人。

     社区以分发宣传纸、摆放宣传板等形式将相关的社工知识资料送到居民群众手中,让辖区居民群众了解到社会工作者的理念以及对服务对象带来的有效帮助。

    在社区“居民电影院”播放社工电影《继续前行》、《迷途》该部电影以Tracy因患上末期骨癌而住进曾去做过社会义工的闻风医院后,丈夫对她不离不弃的感人故事为主线,向我们呈现了爱的伟大。电影结束后,组织开展了社工游戏及社工知识问答。有趣的游戏为宣传活动增添欢快的气氛;

    通过这次活动,使居民明白了社工的服务是公益的,社工服务于居民群众的,社工是可以链接社会资源帮助有需要的人达到目的的,同时社工又离不开群众的理解支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