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暖警】小城大爱,牵挂你的还有我们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1 15:35: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谢谢你们,太感谢了!”当看到自己的儿子重新回到身边时,急得团团转的男孩父亲 终于一展愁容,向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3月16日10时许,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工业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化街盛源健身俱乐部东侧路边有一名男童疑似走失。接警后工业园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孩独自一人在路边玩耍无人看管,民警与其交流发现,由于孩子太小说不出自己的父母、家庭住址等有效信息。

    在不远处就是榆园集市,于是民警分头去集市上询问有无人认识此小孩,经过20分钟的寻找,终于找到了正在焦急寻找孩子的父亲。原来,男孩的父亲带着孩子赶集时疏忽大意,被拥挤的人群挤散。经过确认,民警将孩子交还到父亲怀中,并叮嘱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发生意外,孩子父亲连连向民警道谢,并称再也不敢马虎大意,一定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