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加快安置楼建设 筑起百姓“安居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0 09:19: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拆的稳,建的好,回迁快,一直以来是街道棚改的首要原则。2018年,街道与区相关部门、各开发企业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克服困难,抢抓工期,提速建设,开工安置楼4432套,安置4097套,分别完成年度任务的101%与109%。

    目前,街道安置楼在建8326套。今年,计划开工500套安置楼房,安置408套。年后以来,街道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包靠责任,落实棚改会商机制,全力推进安置楼建设复工;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帮办手续,千方百计为安置楼建设创造条件;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督促开发企业紧抓发展机遇,保质量抢工期赶进度,争取提前交付,让躲迁居民尽快回迁上楼。

    与此同时,街道深刻认识把握高新区城市发展态势,坚持按照“二线城市”标准,对标“一线城市”配套,全面提升规划设计、建设、景观、配套、物业五方面水平,确保居民按时按质回迁安置,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为城市创造价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