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9年潍坊高新区足球联赛举行 600余名球员参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17 15:58: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3月17日讯 (记者 徐梅娟) 3月的潍坊春风和煦,春暖花开。博纳庄园·2019潍坊高新区足球联赛在潍坊瀚声学校顺利举行。来自潍坊12支足球俱乐部,600余名足球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潍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钱洪涛,潍坊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路吉民,鲁能体育产业副总经理王君,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总教练拉莫斯,潍坊瀚声学校校长王守海,潍坊隆泰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一诺,潍坊高新区足协理事长李升科等出席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实行单循环赛制,比赛时间将持续3个月左右。参加此次比赛的球队分别为潍坊锐狮、GX蓝盾、滨海东俊、魔鬼老男孩、潍坊浩洋、隆泰东俊、潍坊启航、潍坊星辰、潍坊一中、安牧踢球者、中国未来、潍坊鸢橙12支球队。

    开幕仪式上,潍坊瀚声学校校长王守海说,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深受不同年龄、不同阶层人民的喜爱。足球运动有着独特的魅力,孕育着丰富的内涵。学校每周开设足球课程,为爱好足球运动的孩子们搭建起了运动交流的品台。让足球运动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成为学生之间互动交流的纽带。

    开幕式后的首场比赛是滨海东俊对战魔鬼老男孩。比赛开始,场地边就围满了观众,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滨海东俊与魔鬼老男孩的较量就拉开帷幕。开场后双方踢得是难解难分,全都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现场观众无不拍手叫好。双方防守的硬度与前场攻击群的实力和比赛场面的激烈程度足以配得上“潍坊德比”的称号。

    潍坊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路吉民告诉记者,这两年来高新区足球运动发展迅速,参加本届博纳庄园·2019潍坊高新区联赛的参赛队伍和队员再创新高,点燃了高新区的足球氛围。愿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出不惧强敌、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

    潍坊高新区足协理事长李升科表示,本次联赛的举办,为高新广大青年朋友感受足球魅力、挥洒青春激情提供了平台,对加强各界交流,推动高新区乃至潍坊市群众体育活动与全民健身事业的开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希望球员们放飞心灵,展示自我,在绿茵场上努力拼搏。”李升科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