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张家庄子社区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13 14:30: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春季是火灾事故的易发、多发季节。为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和谐社区。3月6日上午,张家庄子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门店、物业及小区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排查中,工作人员主要检查门店的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过期,电线是否有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对所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整改。

     通过此次对辖区门店的巡查,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下一步我们将会加强消防安全的排查和宣传,防患于未然。

    邵明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