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话音刚落,这里已迅速落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2-15 15:14: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奋力建设“幸福之城·大美清池”的目标,绝不是喊出来的,是干出来的,是抓落实抓出来的。工作中,街道上下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全力让蓝图成为现实。

    起步就攻坚,开局就决战。街道干部不怕困难、不畏艰辛、不惧挑战,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攻坚。1月份以来,相继完成玉清街配套明渠排水工程、宝通街绿化提升工程、府东路、福寿街4个项目127户民事,为基础设施建设扫除障碍,品质城市提升蓄势待发。“一切工作讲担当,大家都来抓落实”的浓厚氛围逐步形成。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街道干部快马加鞭未下鞍,积厚成势勇前行。在去年完成张面河流域房屋签约告捷的基础上,街道继续加强拆迁扫尾力度,加快树木评估速度,全力推进张面河流域地面附属物“清零”。目前呈现出一番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清障景象。

    发展没有止步,征程未有穷期,激情书写华章。街道将2019年确定为“高规格落实年”“ 高标准转型年”“ 高质量发展年”“ 高品质服务年”,实施“一二六三”思路举措,切实发挥好全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主攻和带头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区、科技创新企业的聚集区、全域国际化规划建设的引领区和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区,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务实干,奋力实现清池发展新跨越。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