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潍坊代表团成立
推选惠新安为团长 田庆盈张晓峰孙明亮为副团长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2-14 09:07: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济南讯 (记者贺德良)2月13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潍坊代表在南郊宾馆举行建团会议,推选团长、副团长,划分代表小组;审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会议议程草案;签订严守会风会纪要求承诺书。

  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为潍坊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晓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为副团长。

  惠新安就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他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推进“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山东的生动实践,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站在全省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明确自己担负的重要使命,高质量行使好代表权力、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自己的努力。要围绕议题、立足大局,讲真话、讲实情,议全局、议发展,认真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及有关议案,为实现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积极建言献策。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扎实完成选举任务。要严格做好保密工作,严格落实保密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失泄密事件发生。要自觉遵守大会纪律,严格落实会风会纪各项要求,集中力量开好会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