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这里,俊男靓女齐登场,这里,靓仔萌娃嗨全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31 10:08: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硕果累累戌年乐,国泰民安亥岁欢。1月22日上午9点,我们怀着2018年丰收的喜悦,满怀对2019年美好的希冀,在清池街道二楼会议室与全总文工团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文艺汇演暨清池街道迎新春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拍手叫好,现场洋溢着一片喜气洋洋的欢乐气氛。

    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巡视员兼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同志,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方国同志、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传媒中心主任王国栋同志,高新区文化局局长丁斌同志及街道班子成员,驻街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老干部代表,辖区企业代表,开发商企业代表及街道“高新好人”获得者,共计300余人观看演出。

    欢腾喜悦的开场舞《美好祝福》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舞台上,灯光璀璨、华丽大气,节目内容也通过网络同步直播。全总文工团慰问演出阶段,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全总文工团歌唱家们带来的节奏欢快的歌曲,又有优秀舞蹈艺术家带来的美轮美奂的舞蹈,还有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带来的精彩晃圈表演,节目形式多样,节目内容高大上,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2018年是清池街道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这一年,街道创新实施“八路突进”行动,20天清零22个社区,提前完成跨度15年的棚改清零;以“百年工程”为目标,提速安置楼建设,完成开工4432套,不少躲迁居民将陆续回迁住上新楼房;“五清”工作胜利开展,平均每天拆除44户的清池“加速度”,使街道发展空间不断扩大;127个优质项目落户清池,新旧动能转换明显提速;95963万亩浞河经济隆起带的强势崛起,使街道发展后劲愈加充足。

    工作中,社区与部门涌现出了37名星个人和21个星团队。他们是破解急难险重问题方面的一把利剑,是服务群众方面的一面镜子,是推动清池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攻克了一个个“老大难”问题,推动了工作的突破性进展,汇聚起了新时期推动清池发展的强大力量。演出现场,街道为这58颗在不同岗位发光发热的“星星”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无私奉献和付出。

    除此之外,2018年,清池街道组织开展“筑梦新时代”摄影大赛,广大街居干部及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以相机为媒,拍下转型期间的清池变化。经过潍坊摄影家协会与相关部门的严格评审,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演出现场,街道对大赛获奖者进行颁奖。

    演出节目高潮迭起。在街道迎新春文艺汇演阶段,萌娃们表演的《鼓娃迎春》以及恰恰舞蹈《98k》嗨翻全场,街道干部们表演的“三句半”以及原创相声《致我们的2018》,娓娓道出了街道干部“咬定全域清零不放松、加快发展不止步”过程中的精气神。奔向美好未来,我们高歌奋进。歌曲《共筑中国梦》,唱出了气势,也唱出了心愿……

    奋斗永不止步,实干成就梦想。2019年,清池街道必将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突破担当,把清池建设的物质更富裕、精神更富有、社会更和谐、生态更美丽,人人更向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