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乡亲们,这里有您一封信件,请查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31 10:07: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春节期间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街道党委、办事处向居住在我街道的每一位居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我们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

    2018年,是清池历史上极不平凡、里程碑式的一年,是清池棚改清零、拆迁清表决胜收官之年,也是街道由农村社区向城市社区转型的关键之年。这一年,我们恪守为民情怀,积极践行“五项庄严承诺”,高质量开工安置楼4432套,安置居民4097户,生活品质进一步改善;这一年,我们高效率改造24个非直供换热站,辖区45个已建成住宅小区全部实现供暖,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这一年,清池1.91万座坟墓全部完成迁移,让先祖们全部搬进了风水宝地,崇德风尚进一步营造;这一年,举办多场文化活动,高层次打造7处街居文化发展馆,街道“念月馆”已申报为全市第五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清池文化进一步繁荣;这一年,清池打响“蓝天保卫战”,拿下全国卫生街道金字招牌,守住了碧水、蓝天、净土,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

    成绩的取得,是父老乡亲们长期支持参与的结果,是我们清池干群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和区直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

    2019年,面对新形势,我们将立足清池实际,把今年作为高标准落实年,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上级政策部署;把今年作为高规格转型年,聚焦初心使命,全面推进工作重心转移;把今年作为高质量发展年,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全面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把今年作为高品质服务年,严格遵循社会发展的规律要求,全面推进治理方式转变。

    结合当前形势,根据街道党委、办事处研究,2019年,我们将实施“一二六三”思路举措,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幸福之城·大美清池”这一目标,贯穿从严治党、改革创新“两条主线”,实施全域国际化提质行动、社会治理转型提升行动、民生改善幸福清池行动、拆迁清表全域清零行动、集体经济强居富民行动、从严治党红色引擎行动“六大行动”,强化组织领导、作风建设、奖惩激励“三大支撑”,发挥好全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主攻和带头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区、科技创新企业的聚集区、全域国际化规划建设的引领区和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区,奋力实现清池发展新跨越。

    一元伊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开始新的征程,我们坚信,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居民一如既往的支持下,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面对新一年的挑战,创造新的业绩,脚踏实地的做好服务工作,让生活在清池街道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位居民都能感受到幸福、温暖、快乐!在此,清池街道党委班子率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