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文化下乡送春联 墨香飘逸暖人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31 10:06: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一个“福”字,一份祝福;一副对联,一个吉祥。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4日,由区宣传部主办,清池街道承办的“高新区2019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走进清池街道张营管区。来自高新区书画艺术家协会、高新区楹联艺术家协会的多位书画名家在张营管区社区服务大厅,挥毫泼墨,现场书写“福”字、对联,送去节日的祝福。

    高新区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席孙根堂每年都参加这项公益活动,他将自己的墨迹凝结成了一份份喜庆的祝福,赠送给现场的居民。社区居民们争相领取,手捧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一个个火红喜庆的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氛围。

    一幅幅春联跃然纸上,散发着浓浓的墨香;一幅幅精美的中国画,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书画家们创作的作品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活动中共送出春联、福字及书画作品近150多幅。

    2019年新春步伐日益临近,清池街道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去已开展的全总文工团走进清池街道慰问演出暨清池街道2019年迎新春颁奖晚会外,各管区、社区按照街道党委、办事处部署,全面开展“暖心行动”,走访贫困户、困难户、躲迁户,听取群众的呼声,虚心征求居民的意见,协助解决现实困难,密切干群关系,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下步,清池街道将恪守为民情怀,继续组织开展民俗文化下乡、新春送福进社区等活动,给居民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让老百姓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