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奋斗永不止步 · 实干成就梦想||清池的2018(道路建设篇)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31 10:02: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018年,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清池街道紧抓发展机遇,恪守为民情怀,围绕“一三四三”工作思路,以深化“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实施“八路突进”行动,强力推进拆迁清表,不断扩大发展空间;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动能发展加快转换;城市更新全面推进,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民生保障持续改善,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作风建设持续强化,发展活力全面迸发。下面,跟随小编,看清池道路建设工作。

    城市道路是城市的骨架,加快城区重点市政道路工程建设,既是完善城市路网结构,营造便捷通畅的城市道路系统,有效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也是改变城市面貌惠及民生的重要工程。

    一直以来,清池街道高度重视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把它作为赢得未来竞争的重要优势。2018年全区基础设施项目59个,其中36个位于清池,占全区实施计划的61%。

    2018年,街道信心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在2017年完成21条道路清表的基础上,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创新措施,大力实施“顺通行动”,全面启动10街12路清表。

    各社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一线,吃透实际,同群众一起谋划、一起攻坚、以真心换真心,赢得理解与支持。目前,浞景支干路、永惠路、梨园街、桃园街等17条断头路已打通,这为基础设施的建设赢得了时间。

    道路的修建

    让清池的发展再提速

    让清池的出行更舒适

    一“路”向前

    相信清池的现在和未来

    必将一“路”美好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