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开展“福猪贺岁.翰墨迎春”廉政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7 20:27: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书法艺术和春节贴对联、福字的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5日上午,东上虞社区在一楼大会议室举行“福猪贺岁.翰墨迎春”送福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书画创作苑的张大鸣老师和青年艺术家董军学、王雨纯老师挥毫泼墨,一个个灵动流逸的字体跃然纸上。居民们也纷纷围绕在跟前张望,希望求得一幅称心如意的对联张贴在家门增添年味。一转眼功夫,地上便铺满了一幅幅带着美好祝愿的精美作品。社区人员将寄托着美好祝福和寓意吉祥的作品送到居民朋友手中,大家捧着“福”字和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上午的时间,书法家老师们共为辖区居民送出了80余的福字,三十余副春联,其中别出心裁的10余副廉政春联,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青睐。“迎春接福送春联”是廉政文化进社区的一个新载体,将廉政术语转化为鲜活有趣的春联,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使廉政文化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让居民们更进一步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宣传了廉政文化的意义,营造了“以廉为和、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责、以廉为福、以廉为善、以廉为安”的社会和谐文化氛围。

    此次“福猪贺岁.翰墨迎春”送福进万家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更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