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张家庄子社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5 16:10: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进一步做好节前消防安全工作,让居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6日上午,梨园街道张家庄子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共检查了小区、门店、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工作人员主要检查门店的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过期,电线是否有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铺内是否有住人的现象等。离开的时候安全专干再次提醒商户,下班后要记得把水、电、气等设备关闭,并对检查不合格的商铺限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及时消除了一些火灾隐患,而且还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的能力,对预防和遏制火灾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家庄子社区

    邵明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