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邑团市委组织开展全市第一季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5 16:00: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进一步加强对我市青年人才的关心和爱护,为青年搭建一个相知相识的交友平台,切实服务广大青年需求,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1月13日(腊八),共青团昌邑市委联合昌邑市义工联合会、昌邑广播电视台、昌邑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的“可不可以丨青·遇”第一季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昌邑市新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经过线上报名、审核信息,全市共有212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这些单身青年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和奉献,为建设昌邑美好的明天贡献着青春和力量。活动现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青年们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了抢凳子游戏,活络了氛围。然后通过精心设计的“心动60秒”轮转方式(男女相对而坐,进行60S快速交谈,然后女方不动,男生轮换下一人,直到所有人交谈完毕)展开面对面交流,得到了青年们的高度认可。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待共青团推出更多服务青年的好活动。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团市委将继续完善和深化单身青年交友平台,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团内外资源整合、工作融合、力量聚合,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多元多样可信便捷的服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