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金猪送福迎新春 志愿服务情暖敬老院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4 21:29:2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金猪来贺岁,慰问不停歇。在阖家团圆的日子,有这样一群人特别让我们牵挂,那就是独居老人。子女长年不在身边。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样的日子尤其显得特别孤独。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24日上午,李家社区工作人员领着来自辖区青少年志愿者,带着慰问品和新年祝福来到馨悦敬老院,为老人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

孩子们的到来,使平日里寂静的敬老院顿时热闹起来,他们与老人围坐在一起聊天,还兴致勃勃地为老人们表演起自己的拿手才艺,有跳舞、唱歌、表演节目等,老人们边看边吃,笑得合不拢嘴,他们一声声稚嫩的祝福,令整个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幅共享天伦的美好场景。孩子们还把拿来的福字送给爷爷、奶奶们,希望他们也可以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在这个需要立法要求子女回家看望长辈的时代,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关爱老人的精神需求,有多重要。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相信这趟行程,必定让孩子们经历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春节寒假,也能让他们牢记,将爱心传播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