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演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4 21:29:2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月22日上午9点,由东上虞社区党员、艺术团成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走进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送上了“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演出,提前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演出在舞蹈《幸福赞歌》中拉开序幕,在近一个小时的倾情演出中,相继演绎了吕剧《健康是福》、京剧《贵妃醉酒》、女生小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女生二重唱《圆圆的思念》、童声小合唱《声律启蒙》等10个节目。来自日向小学的小志愿者,在现场即兴书写了一副春联送给现场的老人,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文艺志愿者们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快乐,为平日宁静略显单调的养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色彩,也不时博得在场所有老人和养老中心职工的阵阵热烈掌声,嘹亮的歌声、精美的舞蹈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

    东上虞社区居委会韩主任: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旨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能更多地关心关爱老年朋友,营造更加和谐的敬老爱老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