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潍部队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24 10:56: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于哲)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磊率市拥军优属慰问团二分团,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驻潍部队,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团先后到军分区干休三所、火箭军士官学校、94333部队、32103部队等单位,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训练情况,送上节日祝福。走访慰问中,吴磊简要介绍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驻潍部队全体官兵为潍坊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吴磊指出,潍坊是革命老区,是驻军大市,也是“全国双拥模范城”,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驻潍部队广大官兵在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勇当先锋,特别是2018年8月份,潍坊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急难险重时刻,广大子弟兵全力以赴冲在一线,给予潍坊大力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里,全市将按照上级要求继续抓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广大驻潍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潍坊建设发展。潍坊也将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服务保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