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田庆盈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1-24 10:51: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薛静)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主委李向云、民建市委主委刘秀平、民进市委主委王贤臣、农工党市委主委刘棣俭、致公党市委主委任春娥、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市工商联主席李士来、民盟市委副主委杨爱君、无党派人士代表于冬菊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直奔主题,就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生态环境整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田庆盈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进行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回应问题。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思想、有高度、有措施,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切中要害,不仅是对报告修改的意见建议,更是对潍坊经济社会发展的长远谋划,体现了大家对潍坊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强市的期盼,对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提高政府自身建设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丰富报告,让报告内容更充实、重点更突出,更能反映人民群众心声。

  田庆盈充分肯定和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对报告提出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履职尽责,更好地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