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新春墨香绘就祝福,温情走访传递感动
——栾家社区开展新春书画会,温情大走访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2 11:31: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月21日上午,栾家社区二楼会议室分外热闹,社区书画爱好者与社区未成年人一起,泼墨挥毫,写福字写春联,制作灯笼,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刚踏进栾家社区二楼,就能闻见一阵阵墨香,来自社区的书画爱好者正在写福字与春联,饱蘸祝福的墨汁在红色宣纸上一挥而就,一幅幅春联福字相继在书画爱好者的手中创作完成,来自社区的未成年人三五人一组,正在制作灯笼,孩子们神情专注,不时调整一下灯笼的零件,不一会就制作好了。一个个福字,一幅幅对联,一盏盏红灯笼,注入了社区大家庭的祝福烘托出了喜气洋洋的年味。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着未成年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困难及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志愿者们带着亲手制作的灯笼和福字以及社区准备的慰问品,共同送到居民手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营造了喜迎新年的社区氛围。新春墨香绘就祝福,温情走访传递感动,这一切包含着栾家社区党委对社区党员和群众最真挚的问候和祝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