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法制进校园 为青春保驾护航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1-21 17:51: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道德素质教育和法治教育,1月18日上午,由松鹤园社区牵头,德信现代小学邀请广文派出所社区民警朱军走入校园,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专题课。

    讲课中,朱军从当前的校园安全状况及人身安全、毒品的危害、食品安全等方面结合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通过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要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打击犯罪及自我防范和保障生命安全的一些方法和策略;勉励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远离违法,远离犯罪,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为了提高同学们听讲座的热情,活跃现场气氛,在讲座后半阶段,又开展了法律知识问答互动,同学们的踊跃提问,与警察叔叔积极互动,将此次“法制进校园”宣讲活动推向了高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