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8-11 09:42:00
A+A- 

    (记者贺德良)8月1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龚正省长在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庆盈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密切关注中央和省里的政策动向,紧盯外部环境变化,主动趋利避害,做到心中有方向、眼里有目标、脚下有路径、手里有高招,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积极应对新情况新挑战。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首要的是找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问题。要结合上级精神,深入分析经济运行瓶颈制约,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针对性措施。要切实增强压力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水平,积极推动矛盾化解和问题解决。

    会议强调,要尽心尽责,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围绕观念转变、产业发展、平台载体建设、“三招三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改革、统计等重点工作,按照年初部署要求和工作进展,进一步细化思路措施,认真抓好落实。要明确目标,分清职责,增强合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