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新闻播报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潍坊行
助推潍坊“四个城市”建设合作洽谈会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8-09 10:24:00
A+A- 

  (记者贺德良)创富新时代,创领新动能。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潍坊行助推潍坊“四个城市”建设合作洽谈会在富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青年企业家齐聚鸢都,共商潍坊发展大计,共绘潍坊美好未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李子元,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胡栋,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副市长王树华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庆盈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主持会议。

  田庆盈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潍坊“襟连海岱,道承齐鲁”,是一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交通便利、开放包容、产业发达、充满活力的城市。建设“四个城市”,是潍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这其中,项目是核心,企业是主体,企业家是关键,政府是服务员。我们长期秉持的理念是:“产业第一、企业为尊、纳税为荣、就业为重、以人为本”“政府负责阳光雨露,企业负责茁壮成长”“政府无需不扰,企业有求必应”。我们将以省委、省政府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为抓手,通过“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进一步祛痛点、疏堵点、破难点、除盲点,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关爱实体经济发展的“掌门人”,为各类人才、各类企业在潍创新创业提供最佳生态、营造最好环境。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专家学者聚焦潍坊高质量发展,更加全面地了解潍坊的投资环境,寻找投资机会,开展深入洽谈合作,为潍坊发展献计献策。

  会前,与会嘉宾分组到部分企业、园区进行了现场观摩。会上,通过宣传片推介了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和“四个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部分特邀嘉宾和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了“思想大解放 青春创时代 发展新跨越”的主题发言;合作意向方进行了深度交流。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