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欢声笑语喜连连 迎新辞旧展新颜”庆元旦联欢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8 09:35: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12月27日下午,松鹤园社区活动室内充满着喜庆,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原来这里正在召开松鹤园社区2018年终工作总结暨庆元旦联欢会。艺术团的队员和社区居民正在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盛宴。

    松鹤之春艺术团团长高尚英主持,社区党委书记涂海荣同志对松鹤园之春2018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及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松鹤之春无私奉献的乐观精神,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奋发向上的凝聚力精神进行了表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艺术团全体成员能够再接再厉,组织开展更多的文化活动,推动社区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联欢会上,团长高尚英、副团长刘云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高团对艺术团从成立以来,在街道、社区的关心及支持下,做了很多有益的社会活动及优异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指出2019的工作目标,希望大家要敢想、敢干、提一流、创一流。再上新台阶,高团长慷慨激昂的讲话激励着每个队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随后,艺术团刘云用感人、幽默的话语总结今年的成绩,刘云说:“今年演出真不少,荣誉得了一大摞,我们走上了省舞台,松鹤之春了不起”刘云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创辉煌佳绩。

    联欢会在说唱快板《百姓畅谈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本次汇演的节目快板《赞松鹤园》、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都是来自基层群众他们自编自演创作的。节目紧扣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群众畅想中国梦的美好心愿,礼赞广文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展现广文人的精神生活面貌。彰显居民加快建设美丽新广文的信心与决心。

    在全场齐唱《越来越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气氛热烈,呈现了广文日益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表达了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