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8 09:34: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信念,积极投身社区改革发展的新征程,12月26下午,东上虞社区在社区党校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共计8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共分为4项议程:一是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由和融党支部的高延华书记、张大鸣老师作党课。高延华书记做的“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报告,从个人、家庭、社会三个方面讲解了改革开放40年前后的对衣食住行的对比,以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多层面的发展变化。张大鸣老师做的“走出国门更爱国”的报告,则是从“出国的梦想”、“外观的文明”、“火车站、飞机场的气度”、“建筑的千秋”、“广场的胸怀”、“目光的转移”、“妄自菲薄休矣”、“中国厨艺在外国”七个方面,全方位诠释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三是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果简报,也更加直观的让党员们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社会的变迁;最后党员们到社区二楼参观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书画站。

    本次专题党课生动、有趣,让社区党员们对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史进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倍添信心,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创造美好家园的激情。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