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梨园街道西英社区开展“暖冬入户大走访”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7 16:56: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提升辖区居民满意度,提高居民对辖区管理的认可度。近日, 西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分楼包片的形式对辖区所有住户进行入户走访。征求居民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辖区居民信息采集表的详细登录等工作。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分发了“祝福卷轴”和《消防安全须知》等相关材料。征求了居民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辖区居民信息采集表的详细登录等工作。同时也利用入户机会,向居民告知了迎接文明城市复查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高了居民对创城复查的知晓度,拉近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的距离。

    西英社区将会把群众满意度走访工作持续开展,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商铺进行宣传,真正做到群众满意,群众放心。

    (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