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一日两捷,这两个项目拆迁清障全部完成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7 13:24: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13日,清池街道浞景管区、宝通管区同传捷报!这是继12月6日、7日,沃华中医药博览园项目及陈家油坊工业园项目相继完成民事签约之后,管区干部凝神聚力,全员出击,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仅用一周时间,110户居民地面附着物清障全部完成,成为“五清”以来签约最快、清障最快的社区。

    管区、社区干部克服近期不利天气条件以及人手、机械不足等问题,冒风雪,战严寒,盯上靠上,督促签约户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快腾空房屋,达到机械拆迁清障条件,并积极协助搬迁困难的居民,寻求解决办法,保证拆迁清障顺利进行。签约户积极配合管区、社区工作,正在进行生产的企业主,签约后果断限产停产,积极外出寻租,主动搬迁生产设备,全力腾空房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搬迁任务。工作人员主动靠上,签约居民积极搬迁,多辆大型机械火速进场,拆迁清障如火如荼。

    当前,清池街道“全域清零”进入攻坚扫尾阶段,情况比以往更复杂,难度比以往更大,但是各管区信心比以往更足、劲头比以往更大,他们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稳扎稳打,扎实推进,以“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觉悟,集中精力干事创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向着“全域清零”奋力冲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