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2天5捷!向“全域清零”奋力冲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7 13:19: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两天来,清池街道各管区捷报频传!继12月21日,矗立15年的涌泉乡农村合作基金会大楼安全湿法拆迁后,12月22日,盛春管区先后完成东葛社区工业园、南埠口社区工业园最后一户签约,拆迁同步;张营管区2天完成13户潘庄工业园签约,多部机械日夜拆迁;浞景管区治浑街工业园最后1户胜利签约。2日5捷使街道“全域清零”仅剩31户。

    民事扫尾阶段,面对难度比以往更大,诉求比以往更高,情况比以往更杂的不利局面,各管区拿出看家本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涌泉乡农村合作基金会签订合同的户主本人已经去世,现当事人对于当时租赁的情况不是很了解。针对这种情况,人大工作室主任刘玉山诚信为先,先后10多次入户做工作,提供相关合同,组织清点评估,聘请律师对原户主的家属下达解除租赁合同通知书,依法推进,依规补偿,最终签约。南埠口、东葛两个社区充分依靠党员,发动群众,用群众智慧打赢最后决战。张营管区在前期清零的基础上,乘势而上,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平公正的态度赢得群众信赖,创造了启动最晚,签约最快的好局面。浞景管区治浑街签约是管区书记李林奎亲自上阵,用心沟通,细致交流,最终感动居民完成签约。

    下步,面对为数不多的民事扫尾,各管区要继续按照街道党委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盯目标,按照节点,上下互动,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面发力,奋力向“全域清零”冲刺,全面完成既定任务,向党工委、管委会和清池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