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大气污染排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1 20:23: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有效治理大气污染,近日,虞虹桥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大气污染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燃煤散烧情况和卫生情况进行了深度排查。

    社区工作人员对全辖区范围内的商铺和居民小区进行了全面彻查,对曾有燃煤现象的商铺,进行回访,杜绝反弹,叮嘱使用电、气、无烟煤等能源的经营户安全、规范使用,做到防患于未然。在排查中社区工作人员还针对商户取暖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宣传环保知识。通过走访排查,社区不仅杜绝了安全隐患、摸清了环保底子,而且使广大经营户受到了一次安全知识教育,提高了环保意识,打造了绿色低碳的生态格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