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多举措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攻坚战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1 20:23: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在辖区内营造全民参与浓厚氛围,提升城市形象。近期,东上虞社区多措并举,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和整治工作,不断提高市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益海报、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让我们携手并肩 同床共享文明城市》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形式进行宣传,引导居民不断提高文明创建意识;二是对辖区三无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前期对三无小区的建筑垃圾、卫生死角等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并迅速组织人力和设备进行了清理,截至目前为止,共清理垃圾5车;三是建立巡查机制,每天一上班便安排专人对辖区内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点等现象进行督查,规范经营;四是联合街道城管部门对辖区民生东街门头房橱窗广告及LED牌匾进行统一拆除,辖区市容市貌得到极大改善。

    全民参与,人人动手,东上虞社区将继续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整治水平和质量,确保文明测评期间,能够以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迎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