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广泛宣传《居民防火安全公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21 20:24: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切实搞好社区居民防火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防火意识,12月19日下午,社区安全专管员、各网格长深入到各居民小区、楼前院内居民聚集的地方,广泛宣传《社区居民防火安全公约》,共计张贴了18份。

    为把此项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社区成立了由驻社区民警、社区书记、综治干部、网格长等组成的社区消防工作组,进一步明确了消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建立健全了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居民群众自觉遵守居民防火安全公约,重点做好孤寡老人、弱势人员的消防安全工作。

    据悉,社区将定期张贴《社区居民防火安全公约》,通过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社区消防安全提供良好的保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