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田庆盈到潍柴现场办公时强调
营造更加优良环境推动潍柴加快转型更好发展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2-19 09:27: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率队到潍柴集团现场办公,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研究支持企业发展的思路举措。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全力改善营商环境,按照市场需求共同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为潍柴的发展和壮大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推动潍柴加快转型更好发展。副市长王树华参加。

    会上,潍柴集团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有关市直部门和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对问题一一给予解答。

    田庆盈指出,潍柴集团是全球知名的世界化企业集团,是民族工业发展的一面旗帜,是本土企业的骄傲,已成为潍坊的一张靓丽名片。潍柴多年来的迅速发展,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广大潍柴人艰苦努力和全市人民共同呵护的结果。

    田庆盈强调,服务企业是政府应尽的职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服务理念,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设身处地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创业、鼓励创新的浓厚氛围。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制度创新、改革集成、重大项目等,探索形成一整套服务助推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要定期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根据企业需求,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要积极争取政策、研究政策、创新政策,用足用活政策,让企业得到最大实惠,让企业在潍坊发展更加舒心、更有信心、更有获得感。希望潍柴集团坚定扛起骨干龙头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和产学研合作步伐,引领和带动更多企业创新发展,加快打造万亿级国际强企,争当全球高端装备产业发展的龙头标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