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2-19 09:23: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徐文彦 高宁宁 刘华)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张新强,秘书长王秀禄以及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体收看;机关各委室通过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各自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和体会。一致认为,40年改革开放,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破除阻碍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一切思想和体制障碍,开辟了中国道路,释放了中国活力,凝聚了中国力量,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当前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进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