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台联会换届大会举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15 18:54: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张馨月)12月15日上午,潍坊市台胞台属联谊会换届大会在齐鲁台湾城鲁台会议中心举行。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新的市台联会章程,并选举张志敏为第五届市台联会会长,会议还选举了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等。

    张志敏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具体有以下几个方面的打算:明确责任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完善规章制度,保证联谊会工作有章可循,有章可依。将在联谊会内部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活动,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共同提升;积极协调政府各主管部门,为台胞台属排忧解难,发挥好政府和台胞台属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鲁台会工作,提前谋划、提前对接,在台办的统一安排下,联络岛内企业界亲属积极参会,力促合作。加强对台经贸交流与合作,争取在潍坊农业综合实验区里结出两岸经贸合作的硕果。

    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讲话时指出,当前,深化两岸交流合作迎来了新的机遇,潍坊市各级台联组织和广大台胞台属应充分把握机会,用足用活政策红利,创造性开展工作,合力掀起新一轮的对台交流合作热潮。积极开展对台“三招三引”,为促进潍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紧紧围绕“两岸一家亲”这一理念,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对台交流。充分发挥台联会的优势,扩大交流领域,建立经常性的交往交流渠道。广泛联络台湾各界民众,努力沟通台胞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联系,不失时机地宣传对台大政方针和我市巨大的发展潜力,最大范围地开展潍台交流与合作,最大可能地发展两岸关系,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