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8潍坊市外商新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2-15 10:48: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加快推进十大产业、十大计划、八大领域对外招商合作,进一步提升使用外资质量和水平,推动我市新一轮高水平全面开放,12月13日下午,2018全市外商新年座谈会在东方大酒店召开。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主要成就,解读了国家、省和市利用外资政策;与会外商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愿望。

    近年来,我市深入落实“六六三”开放战略,进一步拓展开放领域,提升开放层次,全市开放型经济保持快速发展。到目前,我市累计批准外资项目5758个,合同利用外资283.1亿美元,实际使用外资141.2亿美元。72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在我市投资兴业,32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在我市投资项目59个,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1至10月份,全市完成进出口总额1319亿元,同比增长10.2%,其中出口854.2亿元,增长10.5%,进口464.8亿元,增长9.7%,进出口、出口、进口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实际使用外资61.2亿元,增长4.1%。(记者薛静)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