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8中国(潍坊)资本论坛暨第二届政产学研金联谊会举行
苏立科出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2-14 09:30: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12月13日,2018中国(潍坊)资本论坛暨第二届政产学研金联谊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出席,副市长田民利致辞。来自市内外的600余家金融机构、投融资机构、中介机构、企业精英和新闻媒体出席。

    田民利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我市正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四个城市”建设,一批产业集群,多个产业基地,大批科技型、成长型、大型企业正在加速发展,各个领域都呈现出蓬勃的生机活力,蕴含了大量的投资热点,迫切需要更多金融资本参与和支持。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在潍坊寻找投资合作与资本运作的广阔空间。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创新体制机制,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大的创业平台,为各类资本汇聚更大的财富源泉。我们将本着诚实守信、互惠共赢的原则,全面落实好各项服务和保障措施,全力支持各位嘉宾在潍投资创业,开启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新篇章,共享潍坊发展机遇、共建潍坊美好明天。

    本次大会以“资本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资本和企业有效对接,助推科研成果转化,着力将潍坊打造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中心和区域资本中心。大会分“主题论坛”“重点项目签约”“精品项目路演对接”3个专场。与会嘉宾围绕在新旧动能转换新形势下,潍坊如何开拓国际资本市场及境外上市需重点关注的事项等作了主题演讲。

    50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展示、10家重点企业进行现场路演,印发了涵盖202家企业的《重点融资项目汇编》和涉及46家金融机构、115种金融产品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及产品汇编》。开幕式集中签约项目11个,涉及金额200多亿元。会下达成合作意向30多项,多家企业与投融资机构建立了合作联系。

    会上,还举行了中国太阳能应用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揭牌、市金融办与市金控集团设立现代金融产业发展基金发布仪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