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第二届全省党校系统智库联盟论坛在潍举行
林红玉出席并致辞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2-13 10:11: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邵光耀)12月12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第二届全省党校系统智库联盟论坛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副主任刘宝东,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少安作主题报告。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卫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林红玉出席并致辞。

    论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对改革开放进程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进行回顾和研讨,总结交流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林红玉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深化教学改革,强化主业主课,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推动党校教育全覆盖的经验做法得到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等领导的批示肯定,创新实施党员全员进党校培训被评为“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党校工作亮点纷呈。立足改革开放的社会实践,大力加强智库建设,深入开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着力建设新型社科智库,繁荣发展社会科学,提高以文咨政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论坛在潍坊举办,对于我们梳理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展望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认真吸收本次研讨会的成果,认真学习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推动我市改革开放再上新水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