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召开“积极推进依法征迁”专题协商会
苏立科出席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2-08 14:10: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12月7日,市政协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积极推进依法征迁”进行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苏立科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田民利代表市政府讲了意见,市政协副主席赵崇发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奎文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关于依法征迁工作的情况汇报,部分市政协委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苏立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依法征迁的重要意义。近年来,我市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将依法征迁作为推动法治潍坊建设的突破口和依法治市的具体实践,创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规范依法征迁行为,全市征迁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积聚了新动能。

    苏立科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推进依法征迁工作向纵深开展。按照“依法、规范、和谐、高效”的要求,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积极推进依法征迁、规范征迁、和谐征迁、高效征迁。要加强协同配合,落实领导责任,整合各方力量,强化宣传教育,不断提升依法征迁工作能力和水平。

    苏立科强调,要发挥政协优势,为推进依法征迁献计出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密切关注依法征迁工作,多做建言献策的工作,多做增进团结的工作,多做促进和谐的工作,努力开创依法征迁工作新局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