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聊城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田庆盈宋军继出席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2-08 14:08: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聊城讯 (记者张传亮)12月7日,潍坊·聊城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聊城市召开。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出席并讲话。

    田庆盈指出,自潍坊、聊城开展省内扶贫协作以来,两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脱真贫、真脱贫,互派挂职工作组,精准对接、高效落实,扶贫协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进展,达到了预期效果,在2017年度全省扶贫协作考核中位居全省第一。

    田庆盈强调,开展扶贫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也是对我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潍坊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扶贫协作作为必须履行好的政治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两市扶贫协作取得更大成效。我们将本着“聊城所需,潍坊所能”的原则,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深入推进产业协作、劳务协作、干部人才交流和结对帮扶,聚力推动两市扶贫协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加大投入,实化协作事项,高效推动扶贫协作任务落地落实。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研究,大胆创新,主动参与到扶贫协作工作中去。参与协作的各县级市,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帮扶措施,推动扶贫协作工作向深层次、宽领域拓展。各位挂职的同志要珍惜机会,尽心尽职,不折不扣做好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各项工作。

    在聊城市,与会同志考察观摩了山东莘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莘县农业嘉年华等扶贫协作项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