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寒亭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前进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27 14:25: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1月25日上午、26日下午,潍坊市寒亭区固堤街道泊子卫生院组织全体党员、乡村医生在会议室集体收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片。

党员集中学习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党员纷纷表示以专题片中的榜样为标杆,从自身做起,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秉承坚定的理想信念,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争当一名优秀的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金萍带领职工及乡村医生观看

    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金萍表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领悟榜样精神。第一,善于学习这些先进典型身上可贵的进取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也做出不平凡的贡献。第二,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以优秀党员作为标杆,学习他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主动作为的精神。第三,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以强烈的使命意识、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泊子医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王绍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