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教老人手工制作,体验童真之旅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27 14:03:4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体现对老年人的关爱,11月18日下午,东上虞社区组织志愿者走进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活动室,为这里的老人门准备了一场热烈有趣、色彩缤纷的手工盛宴。志愿者鼓励老人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根据自己的喜好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手工作品。

    下午2点,工作人员引导老人们入座,发放完手工材料之后,便由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手工活动的大致内容、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鼓励老人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对于这个新奇的手工制作,老人们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有些手工零件材料有点小,部分老人不太容易操作,但是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协助下,老人们都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在现场,有些心灵手巧的老人完成的作品很精致,获得在场很多人的赞叹,而有些老人虽然做得没有很完美,但是在做的过程中相互帮助、相互提建议,脸上洋溢像小孩子般的笑容,时不时还被自己的作品逗笑,大家都乐在其中,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却又井然有序。一个小时后,老人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开心地向工作人员和旁边的伙伴展示成果,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作品装好,说要留作纪念,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老人也有色彩缤纷的内心世界,老人也有孩子般的童真和快乐,通过这次为老人们举办的手工活动,让老人们绽放五彩斑斓的想象力,动手动脑,互相帮助,体验了一次快乐的童真之旅。通讯员 潘秀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