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扎实开展居民医保缴费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27 14:02: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社区居民的切身利益。为顺利开展此项工作,松鹤园社区前期通过多渠道开展医保宣传工作,除拉条幅、微信平台、张贴通知还向居民详细讲解医保参保对象、缴费标准及缴费时间、参保程序、缴费方式,通过多种途径宣传,社区居民对医保政策加深了了解,提高居民对政策的知晓率,推动了居民参保的积极性。

    在医保缴费期间,社区安排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登记、录入工作,确保人员登记、录入系统中不出差错。

    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社区工作人员本着群众利益至上的原则,认真登记录入好每位参保人员信息,全力保障了社区居民的利益,扎实推进了政府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