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诸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诸城全面启用社保卡发放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人员养老金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16 19:03: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诸城社保中心为推进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人员社会保障卡发放养老金工作,发挥社会保障卡便民、利民、惠民作用,方便退休(职)人员就近就地在各合作金融机构网点领取养老金待遇,根据省、市人社部门要求,结合该市实际,自2018年10月起,确定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人员全面启动使用社会保障卡发放养老金。目前,该市已全面完成并启动使用社会保障卡发放养老金10775人。具体工作中: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社保中心召开班子成员会议专题部署该项工作,组成专门领导小组,要求各相关职能科室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共同保障该项工作顺利启动。

    二是工作措施得力。通过政府协同办公平台下发工作通知,从工作要求、经办流程、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实时答疑释惑,有力保障该项工作快速推进。

    三是宣传方式广泛。各合作金融机构在社保大厅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致诸城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人员的一封信》1.2万份、统一免费开通养老金到账接收短信1.07万人次;各机关事业单位在单位宣传栏张贴一封信291封,入户和寄信送达一封信3686封、微信发送一封信4023条;人社部门组织在大型广场张挂横幅,设立政策宣传台,发放一封信宣传单4000份。通过这一系列举措,切实保障该项工作圆满完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