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15 21:43: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提高辖区居民防治糖尿病的意识,进一步了解糖尿病饮食的相关知识。11月14日上午(联合国糖尿病日当天)东上虞社区邀请奎文区疾控中心、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走进帝景苑小区,开展了“联合国糖尿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的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讲解糖尿病的症状、病因、危害、糖尿病的防治保健等相关知识。从而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现场还为辖区老年朋友免费测血糖、量血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居民认识到糖尿病对健康的危害,更使防治知识在群众中得到了普及和推广,对辖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和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