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启动实施河湖保护“全民行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1-09 10:23: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希丽)近日,《潍坊市文化河湖建设实施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我市河湖保护“全民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潍坊市文化河湖建设实施方案》紧紧围绕中央、山东省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结合全面实行河长制、湖长制和加强河湖保护的有关精神,深入分析了潍坊河湖的水文化、沿河历史和农耕文化等文化形态,提出了比较系统的潍坊文化河湖建设“二二二三六”思路,即“组建两支河长队伍、建设两类基础设施、举办两项评选大赛、组织三场亲水活动、打造六个宣传媒介”。通过大力弘扬河湖文化,进一步激发和凝聚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河湖保护的激情与动力,使之成为全民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建、共享、共护的河湖生态良好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