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文化执法局岗位练兵迎挑战,磨剑铸盾砺精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1-02 10:03: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化自信”总要求,根据省文化厅、省总工会印发的《第三届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提升昌乐县文化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昌乐县文化执法局策划统筹,积极备战,掀起了以“立足岗位、贴合实际、全员参与、注重实效”为原则的竞赛准备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接到省、市《通知》后,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学习吃透通知精神,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动员部署,将此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列入本年度重要组织工作,形成了由局党组领导,分管同志总牵头,执法大队主抓,相关科室配合,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求在参加省技能竞赛前,搞一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动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奠定了基础。

    二是广泛宣传,树立形象。县文化执法局成立领导小组,通过制定方案、下发通知、召开会议的形式进行宣传学习;对广大文化经营业户和群众运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展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专业形象。开展了以“学法规,促实战,砺精兵,树形象”为目的的夜查活动,重点对未成年人进入网吧、KTV、营业性演艺等娱乐场所进行检查、督导,受到市民一致好评,再次展现我县文化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三是总体部署,分项实施。“天下之事,必作于细”。一项活动要想做好,做扎实,必须从细微之处入手,在对整个岗位练兵竞赛活动下发总体方案的同时,还针对每个时间段下发了专项实施细则,既让全体同志总体上有头绪,又让大家现实中有步骤,同时根据每名同志的性格特点,进行分工负责,发挥个人的特点优势,在文化执法系统营造了“学业务技能、当岗位标兵”的浓厚氛围。(何莹莹)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