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印尼一架载有189人的客机坠海
来源:新华网   2018-10-29 13:29: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雅加达10月29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局29日说,印尼狮子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89人的国内航班从雅加达起飞后坠海。

    印尼国家搜救局负责人斯尧吉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架客机当天早上6时20分从雅加达起飞,前往邦加勿里洞省首府槟港,但在起飞13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目前已经确认飞机坠海。

    斯尧吉说,飞机航班号为JT610,机型为波音737。飞机坠毁在爪哇岛北部海域,现场发现很多机身碎片。目前搜救人员已经赶往现场展开救援。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发表声明说,使馆已经启动应急机制,正在多方核实是否有中国公民伤亡。目前印尼方面尚未公布机上乘客信息。有任何相关情况使馆会及时发布信息。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