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安丘市石堆镇卫生院扶贫日健康扶贫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10-19 16:47: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宣传日,也是我国“九月九日重阳节”,借扶贫日宣传活动契机,并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安丘市石堆镇卫生院结合工作实际于2018年10月17日下午来到社区进行健康扶贫宣传活动:

    血压及心电图检查

     组织临床专业技术人员携带必要的查体设备来到社区为贫困人口进行健康查体,并对其健康状况进行评估,提出了合理的健康指导意见。

    免费发放药品

      扶贫宣传人员携带了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感冒、腹泻等慢性病和常见病的治疗药物来到贫困患者家中,将药品免费发放给他们,并给予了合理的用药指导。

    本次活动共为贫困人口免费查体3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40余人次,免费发放约300余元的药品,发放宣传教育折页6种100余份。张建凤报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