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召开“对标一流 比学赶超”经验交流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0-18 09:31: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石莹)10月16日,我市召开“对标一流 比学赶超”经验交流会,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开展对标一流、比学赶超行动情况,交流经验,分析问题,研究部署了全面落实寻标对标提标达标计划的具体任务措施。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按照市委关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进一步强化标准导向,整体谋划更加科学,问题导向更加突出,目标定位更加精准,对标学访更加务实,转化应用更加切合实际,寻标对标提标达标行动取得显著成效,极大地推动了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行动指南,以解难题、补短板、促进各项工作进位争先为目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标准境界,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推进措施,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寻标对标,努力夺标创标,全面提升寻标对标提标达标工作质效,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