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军分区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0-18 09:29: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 通讯员季晓冬)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6日,潍坊军分区司令员丁峰带领机关相关人员来到定点帮扶村临朐县郭家庄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朐县委书记顾建华陪同。

    丁峰一行首先与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前期帮扶情况和意见建议,并看望慰问了部分军属和困难户,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外界帮扶和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军分区在郭家庄村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向前期在洪水灾害中受损严重的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电脑。丁峰表示,军分区党委和全体官兵一定倾尽全力、科学筹划,依据有关发展规划积极协调扶贫款,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多办实事。希望大家携起手来,让郭家庄村尽早脱贫。

    对郭家庄村开展扶贫帮困4年来,军分区结合该村实际,做到因地制宜因户因人精准扶贫,协调部队和地方共投入扶贫款110多万元,村集体和群众收入情况都有了很大改观。

    16日下午,丁峰参加了军分区组织召开的参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任务推进会,对军分区部队官兵和全市民兵预备役人员投身脱贫攻坚事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