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潍坊专题活动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0-16 10:13: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刘伟)10月15日,我市启动2018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潍坊专题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双创活动周由市发改委主办,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市直部门、各县市区发改局(经发局)及创新创业企业积极参与,将开展大数据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双创企业双创基地行等活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国家战略主线,结合潍坊实际,在全社会倡导创业创新理念、营造创业创新氛围,并以此为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优化升级。

    近年来,我市把创新创业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营造良好环境,全市“双创”活动蓬勃发展,通过“双创”活动,我市打造了一批新平台、新基地,催生了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此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也成为我市就业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